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忽略了她

最近我自己也不懂做么??
就一直忽略了她。。
我知道她也不喜欢也很伤心,干嘛我要一直这样。。
今天师傅和我说了很多做人的道理,也知道有时候不应该只顾自己的感受。。
也要顾下她的感受,因为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。
老婆,对不起。。
我不应该这样对你的。。
希望你能原谅我。。
还有我自己也想了很多东西,就是怕有一天会失去你。。
最近有个朋友跟他女朋友分手了,他们的感情也很久了可是也会失去对方。。
可能是我自己乱想咯,我真的怕会有这一天。。
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这些事,也对这些事太过敏感。。
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你了,我已经试过失去你两次了。。
老婆,看到了这篇blog希望你知道我想要得是什么??
在我写这篇blog的时候,我真得很想紧紧的抱着你啊!!
老婆,你的生日礼物我也想到要买什么了。。
不知道你喜欢嘛??(想知道就来问我吧)
不写了。。
要去睡觉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