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超不开心~~

今天真的是很不开心,从早上看了你那封信息我就开始没有什么笑过。
我知道我做错了,不应该这样吵醒你。。
应该让你睡觉才对,可是我这个男朋友都没有做到。。
我是不是应该改了?如果不改我是不是会再失去过你多一次??
应该吧??伟豪伟豪!!是时候该改改你的坏习惯啦。。
原来我是这样的??如果没有给老婆骂过一次,我是否还在原地??
不该得都做错了,是时候要留在家好好反省下。。
今天一放工的时候,真的想驾车出去飞!!心里想他一定不喜欢我这样做。。
到最后还是没有。
老婆在这里和你说声对不起,希望你原谅我。。
明天又做工啦!!真不想去做。。
今天应该睡不到的啦。。该好好反省下自己。。






老婆对不起
希望你真的原谅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